胡志強:國家前途不是靠撙節進步

     台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六日不約而同宣布,

行蹤監控

,為撙節開支,

美白針

,共體時艱,

潤滑油

,明年度起,

水性切削油

,將自刪市長及局處首長特別費四分之一,

台中裝潢清潔

,同時儘量減少舉辦不必要的活動。台中市長胡志強對此未正面答覆,

聽譯

,表示「國家的前途不是靠撙節而進步的!」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賴瑞隆表示,

印刷

,首長特支費近兩年累計已刪二成八。台南市長賴清德和議長賴美惠明年度每月特別費,還是依往例編列廿萬元,國民黨議員準備砍到每月十萬五千元。
     郝龍斌要求各局處審慎評估預算,「能用則用、能省則省」,公務車屆齡汰換,若堪用則延長使用年限。同時,明年度總預算支出目標節省一%、十八億元,各級首長特支費刪減四分之一不執行繳庫。
     新北市長朱立倫也表示認同並跟進,預估以市長每月特支費廿萬元為例,一年將省下六十萬元,若加上市府一級主管及各級學校校長的特別費,總計可為市庫省下約二千三百萬元。
     台中市長胡志強面對媒體詢問時說,省錢並不是壞事、是美德,每個人都有自己省錢的方式,但經濟的大方向,賺錢很重要;「幫我想想賺錢的辦法」?國家的未來,重點應該是擴大財富,國家的前途不是靠撙節而進步的!,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