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中外學生 隔空診斷企業

元智管院碩班學生,

雅思

,透過視訊與異地同學討論企業診斷個案。(元智大學提供)

元智列名亞洲新興潛力大學名單,

高雄清潔公司

,在國際化課程相當著墨,

Taiwan Tea supplier

,元智大學管理學院今天表示,

防銹油

,在碩士班開設的「國際化策略課程」,

高雄清潔

,除了學生國際多元,課堂上的個案討論與分析也是跨國進行,年輕學生熟捻運用網路視訊,克服跨文化、跨地理的障礙。元智管理學院院長曾芳美指出,國際化策略課程中包括一個跨國專案計畫「X-Cultural Challenge」(http://x-culture.org/competition),今年參與跨國計畫全世界的學生人數達5,000位,元智參與的學生需以10周時間,與世界各地的隊友一同完成專案。曾芳美說,學生在競賽中將扮演管理顧問,協助知名跨國企業解決問題,團員彼此研習國際企業策略與跨國營運管理,並培養獨立思考的能力與擴展國際視野,和元智管理學院以國際企業管理為基礎,有相互呼應的效應。參與計畫的學生之一廖苹雅表示,合作的過程中,最難克服的不是語言,而是時差問題,同時透過跨國虛擬團隊合作計劃,親自體驗網路無國界的真意,利用網路視訊討論公司企劃案,有助於打破種族、文化及語言的隔閡,進行網路的虛擬個案分析。廖苹雅說,透過跨國虛擬團隊合作計劃,親自體驗網路無國界的真意,利用網路視訊討論公司企劃案,在短短幾個月的時間,不僅集結來自世界各地的知識,更打破種族、文化及語言的隔閡,進行網路的虛擬個案分析。所謂距離不是問題,有心共同創造一個目標,再難的問題都可以被解決,除了磨練專業知識外,更學習與人溝通的技巧,享受整個學習的過程。(工商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