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拒挺2020東京奧運

 東京爭取到2020年夏季奧運主辦權,

假牙牙套

,街頭巷尾、各式媒體都洋溢著興奮喜悅,

3D雷射植牙

,宮崎駿的地位,

門禁考勤管制系統

,是日本各界認為是東京奧運製作宣傳媒材的首選,

花蓮旅遊

,但是他10日不改直言個性:「我不會為這些人製作影片。」
 他1963年進入東映動畫公司擔任動畫師,

台灣茶

,1964年東京舉辦夏季奧運時,

埋線減重

,他半場都沒看,

拍賣

,對奧運完全沒興趣。1970年大阪舉辦萬國博覽會,日本人也瘋狂,他仍舊冷感。吉卜力工作室製作人鈴木敏夫也毫不關心奧運與萬博,宮崎駿笑說:「吉卜力就是結合各種怪咖的組織。」
 他說,相關人士說有自信在7年中解決福島核災的輻射問題,「但這是700年、7000年都無法解決的問題。」也有人說舉辦奧運能振新日本經濟,所以全國陷入滿心歡喜的狀態,但他認為這是天真的想法。福島核災與2011年311大地震的受災戶,有許多人尚未得到補助,把錢拿去舉辦奧運,他認為是本末倒置。
 他說,東京一建了天空樹,許多人就去朝聖,富士山一被列為世界遺產,大家又跑到富士山,現在東京要辦奧運,他相信同一批人又會盲目地跑到東京,這些人完全沒有改變日本的能力,「我不會針對這些人製作任何影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