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超級浪費 有圖為證

資深媒體人卓亞雄在臉書PO圖大曝立委浪費公帑真相!(圖/卓亞雄臉書)

立委在預算書堆前拍照。(圖/立委蔡適應辦公室提供)

立法委員宣稱為人民把關政府預算,

中部 禮車

,常常一刪數億元對,

咖啡掛耳包

,但對立委自家預算卻放水!研究補助費、辦公事務費、國內外旅費名目一堆,

瓶裝水配送

,大搞自肥。資深媒體人卓亞雄在臉書PO圖大曝立委浪費公帑真相,

食品泡殼

,令納稅的普羅大眾氣結!卓亞雄舉例指出,

豐原植睫教學

,立院審總預算的預算書,

獎盃

,紙本近10公分厚。各立法委員研究室先送,議場也準備。他質疑,預算書都有光碟、USB給各立委辦公室,列印紙本幹嘛?委員拿了也不看,之後回收銷毀。再說委員會開會準備的便當也浪費至極,委員、助理、議事人員、邀請人員,全部從寬計算,問題是這些人常簽個到就走人,而委員懶得吃便當,不符身份,常常便當擺著沒人領,多到立法院的狗黨也懶得吃!立委每年開會不到8個月,即240天,立院卻以1年280天,每天400元為立委編列膳食費。為把預算消化掉,「朱門酒肉臭」浪費情景就不斷在立院上演。若在一一檢視立委為自身編列各項預算,「浮濫浪費」一詞得只是剛剛好。(中時電子報)

文章來源:卓亞雄臉書,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