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有朋嘆人生苦 學佛觀心超脫

 「小虎隊」解散18年,

北部系統櫥櫃

,吳奇隆日前公布與劉詩詩在一起,

網站租用

,蘇有朋立刻以大陸流行語「讓我又開始相信愛情了」,

燕窩種類

,祝福吳情場順心,

孕婦免燉燕窩

,他16日對自己的感情則無奈的說:「我相信總有個人等在那,

桃園居家清潔

,但我還沒找到他。」
 志朋認三虎少聯絡
 他昨回台參加電影《甜蜜殺機》首映會,

高級進口水

,過去秉持不婚的他,

大里美丙

,年過40也沒改變:「我不喜歡小孩,沒結婚也無所謂。」他的感情態度消極,近日鑽研佛法:「人生很苦,太多雜念煩惱,只有觀心才有可能超脫。愛情始終有期限,過了高峰期負面情緒就會爆發。」
 陳志朋至今未祝福吳奇隆的戀情,日前坦言與另外兩人疏於聯絡,他一直在拍戲,最近又發專輯,其他事沒太在意。蘇有朋昨說:「我們不常見面,但會彼此關心。」他日前在上海遇到吳奇隆,「我們不用說話,看眼睛就知道不一樣了,兄弟就是兄弟,我不清楚志朋的想法,但覺得他也是一樣。」
 演戲倦勤減法過活
 他擔任東方衛視《中國達人秀》導師,「我是個喜新厭舊的人,過去我對偶像劇膩了,現在我對演戲也有點倦怠」,他希望過「減法」人生,月底到印度進修10天觀心課程,「心製造痛苦,要從心解決痛苦。」接下來還有個大計畫,似預言轉換跑道。
 演出《甜蜜殺機》,他開心說:「我演大叔,而我也真是個大叔了,我從不喜歡耍帥,演這部戲反而有趣!」他為詮釋怕事的警察,努力學台灣國語:「但我說台灣國語不太成功,會有山地腔!」為演「孬種」,「我不斷刁難自己,逼自己把角色演得更立體。」,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