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可護唇、內衣能護膚?日本化妝品正吹起跨界風

這是日本化纖廠帝人企業研發的日本第一款可以穿在身上的化妝品,

精品咖啡

,是一款具有護膚效果的內衣背心。(圖取自日經中文網)

別以為想潤膚只能每天擦乳液?穿上內衣背心皮膚一樣可以有蘋果酸保護你;還有糖果還有護唇效果呢!這種打破過去傳統思維,

RTO廢氣燃燒爐

,跨界發明的多功能商品正在日本流行著,

網路行銷顧問

,不僅十足展現創意,

冰川水

,更是大發利市!日本《日經中文網》報導,

北部系統櫥櫃

,現在日本化妝品研發已經進入「形式」和「成分」打破既有模式的新階段,化妝品業從其他領域得到的新創意,讓產品變化更是多采多姿。日本化纖廠帝人企業研發的日本第一款可以穿在身上的化妝品,這款商品名叫Raffinan,是一款內衣背心。這款背心表面上看起來就是一件背心,但是帝人在背心纖維中加了弱酸性的蘋果酸,當皮膚乾燥或出汗時,皮膚會呈現鹼性,而這款背心能產生酸,中和鹼性環境,保護皮膚。而且,這些蘋果酸不容易被洗掉,就算清洗50次還能保持效果。有這樣的潤膚效果讓該公司服裝面料開發課課長福永右文說,「我們的競爭對手其實是潤膚乳」。另外,日本糖果廠商悠哈味覺糖也在今年2月推出一款用鮪魚皮成分製作,名為「美從口入研究所唇部磨砂膏」。這款唇部磨砂膏用的是近畿大學養殖的藍鰭鮪魚中提取的膠原蛋白,把原來的砂糖顆粒技術用於去除角質,並將膠原蛋白調製成微甜口味;結果生產糖果的廠商一下子也變成化妝品生產者。跨界創意除了內容改變外,也有在包裝上做文章。《日經中文網》報導,日本老字號糕點店榮太樓的「Sweet Lip」從包裝上看是唇彩,其實裏面裝的是糖。據榮太樓表示,「江戶時代有用糖代替口紅的習慣」,現在也有人把「Sweet Lip」當唇彩使用。(旺報即時)

新聞來源,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