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學生打傷老師 家長盼原校就讀

新竹縣一中學生,

雲林新娘秘書課程

,上月22日打傷女班導師,

婚禮租車

,該師至醫院後發現輕微腦震盪,

改善皮膚鬆弛

,休養數日才返教學崗位。(莊旻靜翻攝)

新竹縣一所中學8年級男學生,

營業用咖啡

,上月22日在自習時,

水洗機

,因被女班導師要求換回原座位,

RTO廢氣燃燒爐

,學生以手擊中女老師眼、鼻,

曝氣管

,造成紅腫及輕微腦震盪,校方上周五召開協調會,希望能輔導學生換新環境,不過家長則盼能讓孩子原校就讀。學生的姑姑指出,孩子本性不壞,當天是反射性動作,打到老師,事發當天學生父親亦到校陪同道歉,事後也不斷致歉,盼能取得老師諒解,學生也真心悔過,不過29日協調會上,校方希望孩子「換新環境」,不然就記2大過處分,校方也要求學生請假2周在家,但家長希望能讓孩子在原校學習。另一方面,女導師的先生表示,發生衝突當日,女導師眼、鼻紅腫亦流鼻血,周末休假身體狀況不佳,周一即至醫院掛急診時,醫生發現女導師有輕微腦震盪而建議休養,直至上周三、四才回校教書。由於女導師也憂心,若學生原班就讀,將不知該如何管教,因此也希望校方能妥善處理此事。該校校長指出,22日的衝突源自學生因較吵鬧而換座位,但當天導師發現,學生又回到原先座位,被女班導師拍後肩要求回到新座位,卻遭學生打傷,女導師事後就醫,亦持有診斷證明書及驗傷單。校長表示,由於分班早在開學時已定,無轉班措施,且由於學生忤逆師長,屬嚴重之過,為了以示懲戒,將記兩大過處分,但考量到學生未來發展,若學生願意轉換環境到不遠的鄰校,重新開始也不會記過,對學生發展較佳,也能讓女導師放心教學。新竹縣政府教育處副處長李國祿表示,據他了解,學生本性不惡,轉學確實是「下下之策」,但原則上尊重學校處理作法。(中時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