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首相夫人 與中間諜交情好

     中國間諜已滲透到日本的首相夫人身邊?日本《周刊文春》直指,

商標規費

,日本知名的陸籍演奏家吳汝俊擁有雙重身分,

黑糖

,檯面上是音樂家,

纖纖飲心得

,但真實面貌卻是中國間諜。更讓日本緊張地,

合法遊覽車公司推薦

,吳汝俊竟和現任首相夫人安倍昭惠交情深厚,

專利歸屬

,介紹人則是現任中國外長王毅。
     《周刊文春》本期以「操控鳩山由紀夫、安倍昭惠的中國間諜」為標題指稱,

商標專利事務所推薦

,中國政府相關人士披露,

慶聯

,49歲的吳汝俊是北京的中國現代國際關係研究院(CICIR)的情報員。中國現代國際關係研究院隸屬於中國國安部。
     日籍妻子大吳21歲
     報導指出,

中嘉寬頻

,1987年,24歲的吳汝俊在北京遇到來中國旅行的日本女子陶山昭子,第二年長相俊俏的吳汝俊與大他21歲的陶山昭子結婚。
     旅居日本後,他開始出演多場由中國駐日大使館贊助的中日交流活動。
     王毅介紹兩人認識
     經過多年的運作,前首相海部俊樹、現任首相安倍晉三、自民黨幹事長古賀誠、前公明黨主席神崎武法,日本日中友好協會會長野田毅等都是吳汝俊京胡和「東方歌劇」粉絲。吳經常出現在日本議員、貴婦人、商人和名人舉行的宴會上。
     此外,吳也和前首相鳩山夫婦關係密切,鳩山曾4度訪中國。
     安倍昭惠於1996年認識吳,08年9月10日安倍昭惠的部落格還寫著「與吳是多年前認識,首度聽到吳汝俊的演奏,心靈很震撼」。
     04年,當時的中國駐日大使王毅特別將吳介紹給安倍昭惠,之後吳與安倍家變成家族間的交往。06年安倍昭惠在吳陪同下訪北京。
     吳的企業贊助者在他的介紹下,認識安倍昭惠,提供資金給安倍昭惠發起支援興建緬甸學校的活動。
     安倍昭惠受訪時澄清,吳絕對不是間諜,從未被吳問過有關政治的事。她說,以前曾聽過流言說吳是間諜,即便吳有可能是間諜,她從沒洩露有關安倍的事。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