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奏延下台真相 王鴻薇:長照也要分藍綠

衛福部長今日交接,

台北旅遊遊覽車包車

,林奏延下台由陳時中接任,

專利檢索

,但有媒體報導是因為長照問題,

黑糖醬

,讓王鴻薇批評民進黨連長照也要分藍綠。(鄭任南攝)

王鴻薇在臉書上批評民進黨連長照也要分藍綠。(取自王鴻薇臉書)

行政院2月3日公布內閣改組名單,

專利權

,衛福部長林奏延僅就任8個月就下台,

北部旅遊遊覽車包車

,有媒體報導是因為長照試點的問題,

台中網路行銷公司

,讓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批評,

FB行銷

,這政黨真的要鬥成這樣,血液要分藍綠,長照要分藍綠,老人也要分藍綠。衛福部長林奏延下台,改由前衛生署副署長陳時中接任,雖然原因眾說紛紜,但是有媒體報導主因是衛福部推動長照2.0試點,9個縣市有5個點不是民進黨執政縣市所導致,讓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感慨,林奏延的下台又是一場赤裸裸的藍綠鬥爭。長照是總統蔡英文競選時的重要政見之一,但是9個試辦點中,台北、台東、花蓮、新北、南投等5個縣市都不是民進黨執政縣市,媒體報導綠營執政縣市因此不滿,最後林奏延還得打給某些地方首長道歉。林奏延的黯然下台,讓王鴻薇感嘆這又是一場赤裸裸的藍綠鬥爭,就和逼退血液基金會的葉金川一樣,她也批評民進黨「真的要鬥成這樣,血液要分藍綠,長照要分藍綠,老人也要分藍綠。」(中時電子報)

文章來源:王鴻薇臉書,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