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檔管局啟用 管中閔:我也將變成檔案

國發會主委管中閔昨出席國家檔案管理局啟用典禮,

專利代理

,由於這是他任期內最後一次主委身分出席公開活動,

jerosse纖纖飲ptt

,神情顯得相當輕鬆。管中閔致詞時表示,

黑糖塊

,他個人也非常喜歡歷史,

遊覽車出租

,因為可以讓後人重新看到記憶,

面膜使用

,「明天交接典禮後,

遊覽車出租

,我也會變成檔案的一部分」。管中閔表示,

台中口碑行銷

,每次看到珍貴檔案文件,

水光錠dcard

,就像穿越劇一樣,

專利代理

,都有不同的感受,而且進入政府之後,感受特別深刻,因為台灣耗費太多資源在看一些口水辯論的話題,而這些大多都是輕薄短小、隔天都不會記得的話題,「但每天晚上卻有多少人在看這些沒有意義的話題呢?」對於行政院政委杜紫軍今天就要接任國發會主委一職,管中閔說:「杜政委非常厲害,不需要我來提點。」管中閔將卸任,昨國發會舉辦歡送會,管爺一開場先來段小故事,幽默地炒熱氣氛;繼日前分享被誤認為是主廚明星詹姆士後,又在機場被民眾指認為財政部長張盛和。管爺立刻摸摸自己的頭,逗得同仁哈哈大笑。誤認不只一樁,去年學運期間,官員在立法院被包圍,有民眾大喊:「不要讓他出去,內政部長陳威仁來了」,讓他回家照了好幾回鏡子。管爺最後開玩笑說,過去曾罵過他的人,「現在我出去了,誰怕誰還不一定喔!」,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