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當老鼠屎 Ella淚灑舞台

 S.H.E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水光錠效果

,Ella談真心話時淚灑舞台說「我不是最會唱的,

高雄第四台

,很怕影響另外兩個人,

膠原蛋白好處

,覺得自己很糟糕」,

台中網頁設計

,Selina和Hebe都趕緊安慰她。
 S.H.E第4次大型世界巡迴演唱會「2GETHER 4EVER」今晚在台北小巨蛋演唱第2場,

高雄第四台

,週末2場演唱會門票開賣後都瞬間秒殺,

台中社群行銷

,大家都想看S.H.E睽違3年重回大舞台的精彩表演。
 Ella(陳嘉樺)今天在真心話橋段,

13人座巴士包車

,坦白這次演唱會壓力超大,

網路行銷公司推薦

,直說演唱會真的很恐怖,她還因此潰堤說「我不是S.H.E最會唱的,很怕會影響另外兩個人,覺得自己很糟糕,昨天拿麥克風還刻意拿很遠不敢唱」,講著講著Ella的淚水停不住。
 眼看Ella已成「潰堤姊」,Selina(任家萱)趕緊安慰她不要這樣想,Ella也立刻恢復搞笑本性說「昨天Selina跟她說不准這樣說,因為我們還有Hebe」,讓氣氛立即轉換,而Hebe(田馥甄)在一旁尷尬說「我不知道怎麼回耶」,Ella就說「沒關係,這就是妳」。
 Selina感性說到,「我們3個人就是這樣,我們最了不起的不是我們的歌聲,是我們的友誼」,只要站上台一切都會順利,在一起就可以撐過一切。
 原本很鎮定的Hebe也在介紹下一首歌的時候,講到一半哽咽起來,接著3人一起忍住淚水合唱「親愛的樹洞」,讓大家見證3人緊密不分的好感情。1020623,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