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瘦募好鞋 送愛到非洲 第一階段活動到5月底

2014年起引起網路上熱烈討論的非洲「舊鞋救命計劃」,

增加膠原蛋白

,在台灣各界不分你我的投入下,

電商產品曝光

,一貨櫃的愛心鞋陸續遠渡重洋,

高雄定期清潔

,給予非洲的人們最直接溫暖的援助。活動發起人楊右任說明,

AI自動升降桌

,非洲每年平均有2萬人因沙蚤病而失去生命,

進口椰子汁

,只因為沒有一雙鞋的保護。目前肯亞當地對於鞋的需求仍相當大,捐鞋只是第一步,必須透過交通運輸、倉儲等條件搭配,將鞋送到需要的人手上,才算是功德圓滿。今年四月起,第二階段企業「舊鞋救命計劃」啟動,阿瘦皮鞋主動成為第一個企業贊助單位,不但投入舊鞋回收的物力、人力支持之外,更進一步贊助後續所需要的經費,讓國人的愛心鞋能順利送達非洲。第一階段即將於五月底告一段落的「阿瘦募好鞋、一鞋救一命」活動,至今已得到數千名阿瘦皮鞋愛用者支持,並於活動期間購買鞋包商品,還免費贈送限量聯名公益文具組一份,讓每雙阿瘦皮鞋的愛用者,都成為支持「送愛到非洲」的一份力量。阿瘦皮鞋董事長羅榮岳呼籲「為善手牽手、愛心無國界」,邀請全民公益參與,並希望藉此拋磚引玉,有更多企業接棒傳愛,讓更多人有機會將愛心送到真正需要的人手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