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MSN聯絡人 登入選右邊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7日電)MSN將併入Skype,

南洋珠

,不少民眾從Skype頁面登入後,

全口重建

,卻尋不著MSN的聯絡人名單;台灣微軟表示,

清境住宿

,這是因為用Skype帳號密碼的緣故,

感應卡

,換右邊以微軟帳戶登入即可。
     台灣微軟表示,

微針療法

,MSN將併入Skype,

植牙缺點

,屆時會以MSN的email帳號通知,

置物櫃

,建議使用MSN的民眾,農曆年後檢查MSN帳號的信箱,以確認MSN正式退役時間。
     MSN正式退役關閉後和現在有什麼差別?台灣微軟表示,退役後的MSN無法使用,一旦點入會強制轉換到Skype平台使用。
     台灣微軟說,對於已有MSN與Skype帳號的人,一定要從MSN登入,才能進行兩者整併;整併後要注意跳出的Skype登入頁面會出現輸入Skype帳號與密碼的空格,但使用者要點選登入畫面右側的「Microsoft帳戶登入」,Skype才會出現原本MSN上的聯絡人,以利使用者分類。
     也就是說,整併後使用者要用Microsoft帳戶(也就是email信箱)登入Skype,才會看到已整合的Skype+MSN聯絡人清單。若在登入頁面左邊空格,輸入原本Skype帳號,則不會看到MSN聯絡人清單,而是原本Skype的樣貌。
     台灣微軟表示,整合後使用者透過Skype沒有看到MSN聯絡人,也不用擔心,因為這些資料沒消失,還存在雲端。
     台灣微軟說,當使用者進行整併程序,有些終端電腦會自動移除MSN應用程式,因此走完整合程序,理論上電腦上就找不到MSN藍綠小人的連結圖示;但即使如此,使用者還是可以再到網站上下載MSN,下載回來的包括聯絡人資料、分類、稱呼等依舊。
     另外,對於使用者用MSN帳號登入Skype後,聯絡人名稱變成email,「面目全非」認不得了。
     台灣微軟說,這是因為轉移後,顯示的是對方設定的Microsoft個人資訊名稱,而不是使用者幫對方設定的名稱;所以對方設定顯示為全名,使用者會看到對方全名,若對方未設定,使用者僅會看到對方的email。
     台灣微軟建議,最好還是在MSN還沒正式退役前,及早轉換,這樣許多資訊在MSN平台尚在運作時,較方便對照。1020207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