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納森好投 統一獅4:1擊退犀牛攻頂

     中華職棒近況最佳的獅犀兩隊今晚碰頭,

台北推薦醫美診所

,獅隊靠著強納森7局無責失的好投,

感情破壞

,以4比1擊敗義大犀牛,

台中安財神燈推薦

,靠5連勝奪回排頭。
     中華職棒獅犀大戰晚間在台中棒球場舉行,

門禁管制

,地主義大犀牛隊發揮創意,

法語 翻譯

,推出「素人開球」,

微創V-Line骨雕手術

,讓球迷變貴賓,投出今晚的第一球,並且派出今天過生日的犀牛投手林英傑當開球捕手。今天共有7011名觀眾進場。
     今天賽前義大犀牛戰績排名第1,統一7-ELEVEn獅緊追在後,只落後0.5場勝差。
     獅隊今晚在第2局打下勝利基礎,張泰山、潘武雄、高國慶、郭俊佑、高志綱5名打者接連上場,都敲安打,獅隊單局攻下3分,第8局追加1分。
     犀牛隊整場比賽只在第3局由張建銘、胡金龍敲安打,攻下1分。
     獅隊先發投手強納森(Jon Leicester)投7局被敲7安打,唯一的失分因為包含野手失誤,因此不算強納森的責任失分。強納森去年是獅隊的主戰投手,今年直到今天才首次出賽,本季初登場就拿勝投。
     強納森退場後,王鏡銘接手1局無失分,林岳平在9局上場關門,卻遭到犀牛頑強抵抗。
     林岳平先對犀牛吳宗峻投觸身球,又被鄭兆行敲安打,犀牛攻占一、二壘,此時犀牛派出「棒球情人」高國輝上場代打。
     高國輝一棒敲得強勁,球沿著三壘邊線滾,不過獅隊三壘手林志祥反應靈敏,撲倒在地將球攔下,迅速傳一壘刺殺高國輝出局,也瓦解的犀牛的反攻氣勢。1020501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