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咳不停?研究:巧克力助止咳

據最新醫學研究指出,

自動捲帶包裝機

,吃巧克力能助止咳,

律師諮詢免費

,特別是咳嗽的病人服用了用以巧克力製成的藥物2天後,

鋼板防水

,其症狀有明顯好轉。(美聯社資料照)

天氣多變化,

Tape & Reel包裝機

,一不小心著涼了,

tape Reel AOI檢查機

,鼻水流不停外也易猛咳嗽,

衛生衣

,尤其時初期感冒時,

滑道油

,喉嚨紅腫加上咳嗽實在好難過。遇到咳嗽咳不停時,

建物公安申報

,現在也有新方法,

平鎮舊屋翻新

,據英國最新醫學研究指出,吃巧克力除能補充熱量外,也能止咳,特別是咳嗽的病人服用了用以巧克力製成的藥物2天後,其症狀有明顯好轉。眾所周知,巧克力有很多好處,可振奮精神、緩解壓力,還可緩解女性經前綜合症(PMS)等!然現在巧克力又有新用途!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據英國赫爾大學(University of Hull)的研究發現,巧克力有助於病人止咳,含有巧克力成份的止咳藥物比一般的止咳藥物更有療效。事實上,早先醫學研究就曾發現,巧克力的衍生物——咖啡鹼(theobromine),在止咳效果方面要比一般止咳藥物「可待因」(codeine)更勝一籌,推斷是「咖啡鹼」對與大腦相連的胃、心臟和其他重要器官的迷走神經有所影響。而據英國赫爾大學最新研究也證實其點,研究分析,巧克力的止咳效果主要來自於與喉嚨的接觸,因此含有巧克力的止咳藥物能有效舒緩病人咳嗽。然如是飲用熱巧克力,因為與喉嚨接觸的時間過短,反倒較難達到止咳效果,因此也有醫學研究想利用巧克力開發一種止咳糖漿,這樣就不會像可待因成分會引發嗜睡等副作用的化合物,病人在服用藥物時味道也會更好。(中時電子報)

文章來源:英國《每日郵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