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打鐵>進化版 MV披虎皮搞KUSO

玖壹壹於9月11日成軍7年,

毛刷

,親自改編在網路上將突破3千萬點閱的創作曲<打鐵>,

Sportsbet

,改名為<Tiger打鐵>。(照片提供:混血兒娛樂)

玖壹壹於9月11日成軍7年,

室內設計課程

,同日於台中圓滿劇場舉辦首場「9453」大型售票演唱會,

脂漏性皮膚炎

,在慶功宴上他們感性表示,

淡斑面膜

,這一路來憑著「就是敢」的精神,

SCR888 Slot Free Download

,感念歌迷相挺,

皮膚過敏

,團員將親自改編在網路上將突破3千萬點閱的創作曲<打鐵>,改名為<Tiger打鐵>,重新拍攝MV送給歌迷,讓大家分享玖壹壹成軍7年的喜悅。<Tiger打鐵>MV中團員春風、洋蔥、建志身著虎皮大衣把歌曲<打鐵>中出現的麵包車,一路開到了熱炒店,希望透過台灣特有的熱炒文化結合大口啤酒、大啖熱炒美食的方式呈現熱鬧氣氛。此外玖壹壹在MV中嘗試舞蹈的演出,希望讓歌迷在熱炒店聽到也能High翻天;健志更是展露最近為演唱會健身後的腹肌,讓粉絲大飽眼福。MV中大搞KUSO,上演時空穿越劇,包括經典周星馳的電影場景《唐伯虎點秋香》、包租公、包租婆,劇中角色呈現,更結合了現代的「飛虎隊」,再次呈現玖壹壹除了在歌曲中的創作,以及MV中的創意。玖壹壹從校園廟會唱到金曲獎,一路從泥濘的田邊到大舞台,11日還辦了首場演唱會,在慶功宴中建志謙虛替玖壹壹打70分,說道,「滿意給70分,因為不能太滿意,不然就不用辦下次演唱會。」洋蔥補充:「下次要更滿意。」給自己進步空間。3位男孩呈現在大眾面前的始終是努力與真實的自己,沒有過度的包裝就像他們的歌曲,貼近台灣人的心,也引起大家的共鳴。玖壹壹的爆紅掀起了一股就是敢精神的旋風,他們參加金曲獎的表演創下收視新高;網路YouTube總點閱超過4億,成為媒體追逐焦點成了台灣霸王及夯團,近日更獲選世大運代言人,代言費卻分文未取,他們希望藉著自己的引響力來回饋社會,讓自己的高人氣,宣傳這國際性的盛事。這次成團7年紀念曲<Tiger打鐵>,已於09月12日晚間9:11於玖壹壹官方YouTube首播。(時報周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