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獨白半小時 問政品質在哪?

     馬王政爭後,

美白化妝品

,朝野纏鬥一個多月,

妝前保濕精華液

,江宜樺終於上台。原本預料會再次上演柯建銘與江宜樺的唇槍舌劍,

變漂亮

,結果讓觀眾失望。柯建銘針對馬王政爭、國會監聽案,

工商調查

,獨白整整半小時,

緊緻面膜

,看似拔掉江宜樺答詢權,

收斂毛孔

,用另一種抗議方式杯葛江宜樺,

台北二胎房貸

,卻白白喪失立委的問政權,

臉部拉提

,令人質疑,這難道就是負責任的在野黨嗎?
     其實,柯建銘在國會上演脫口秀不是第一次。捲入關說案後,他曾怒氣沖沖地在司委會上質詢4次,車輪戰辦他的黃世銘,藍委抱怨,「立院不是柯建銘一個人的」,但他不聽勸,多次大喊「我是被害人」、「什麼我關說?」問政毫不避嫌不說,關乎人民的法案、預算案通通擺在一旁。司委會實質上陷入癱瘓。
     民進黨在院會杯葛江揆6次,倒閣案未過,是兩黨政治武器不平等的宿命,想必柯建銘早就放在心裡,但柯建銘事後卻像是輸不起的莊家。
     他義正嚴詞的質疑江宜樺違憲亂政、特務治國,轟江下台以謝國人,卻不與江宜樺理性論辯到底。反把國會殿堂當成個人做秀舞台,實在令人不知,柯總召要留下什麼國會紀錄。
     柯建銘嘴邊常批,馬英九指王金平關說,卻不給王金平講話的機會。但他這次也是痛罵江宜樺一頓,卻不讓江宜樺反駁。還酸江宜樺「不屑」、拿「黑金剛與愛瘋」比喻政治懸殊,台下笑聲不斷,卻一點也不民主。
     柯建銘和江宜樺不是首次交手,江宜樺上會期口才技驚四座,在核四公投議題上與柯建銘論戰。當時柯建銘指江推公投是「莊家出老千」,江回敬「賭客輸了沒品就怪莊家」,儘管外界笑指老鳥有點招架不住,但仍然是稱職的在野黨,在核四議題上理性發聲。
     這次柯建銘另闢戰場、「自己演」,不禁令人質疑,難道是怯戰,怕被江宜樺問倒,不敢光明磊落面對關說疑雲嗎?,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