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賴著當姊姊不想長大

林志玲15日為「6分鐘護一生」活動擔任代言人,

半自動液體罐裝充填機

,她已連續11年出席該活動,

經銷商

,推廣防癌。她昨開口演唱活動主題曲〈健康就好〉,

電梯管制系統

,一度緊張抖音;也笑說自己久未和台灣觀眾見面,

中醫診所

,希望不要從志玲「姊姊」變「阿姨」,

噴漆廠

,嬌喊「我不想長大」。她母親吳慈美日前傳氣喘,

網路醫生

,她昨說媽媽病情穩定;當她被問母親節計畫時,媒體幫忙獻計,拱她「趕緊帶男伴回家,讓媽媽放心」,甚至要她回收舊愛言承旭、邱士楷,趕緊成婚,讓她一時語塞,滿臉尷尬;但她隨後卻自漏口風,坦言與兩人都還有聯絡。面對媒體逼婚,她大打官腔:「周遭工作人員都是女孩,沒有出現合適對象。」號稱「黃金剩女」的她,並非沒有追求者,但對於男方邀約,總以「明天得出國工作」打發,她笑稱自己缺乏「主動積極的心動」。她日前在東方衛視《花樣姐姐》和28歲大陸歌手馬天宇有親密接觸,馬說不排斥姊弟戀,她昨卻委婉打槍:「我把他當作弟弟。」雖然她說今年將不再接演電影,但她主演的陳凱歌新片《道士下山》,曝光她多款旗袍造型,她被讚「每次出場都宛如一場時裝秀」;雖旗袍讓她身材看來曼妙,但她笑說拍片過程胖了3公斤,「整個人圓了起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