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卓靈挑戰暗黑演技 搞自閉關小房間

顏卓靈(左)在片中性格壓抑。(圖/華映)

顏卓靈(左)在片中個性陰暗。(圖/華映)

顏卓靈(左)和胡歌在片中關係緊張。(圖/華映)

顏卓靈在懸疑電影《那年夏天,

體外無痛溶脂

,你去了哪裡》中化身暗黑少女,

學英語

,外表無辜內心充滿仇恨,

庭園設計

,更和胡歌相依相殺。為揣摩黯黑心情,

系統櫃訂製

,她常躲在片場小房間中培養情緒,

居家服

,搞到工作人員都必須到處找她。她說:「以前都演出陽光的角色,這次很陰沈,讓我想嘗試一下尺度更大的表演。」她在片中遭胡歌綁架,但2人竟組成「復仇者聯盟」,回到家中展開復仇計畫,她說:「我和胡歌的關係很微妙,互相依賴又互相利用,有感情也有陰謀,是個很複雜又糾結的狀態。」胡歌也說:「我有時候會像個哥哥般愛護她,但有時又視她為工具,對她很兇殘。」其中更有一場顏卓靈與胡歌拿刀相殺對決,劇力萬鈞,殺得緊張,胡歌的手甚至要被刀刺穿,但拍攝時,胡歌卻不時笑鬧,讓顏卓靈拍得輕鬆,大笑說:「他為了呈現手被刺穿的畫面,一直在思考如何演,還不時哇哇大叫的用道具以各種角度試戲。」有媒體問顏卓靈演出如此陰暗的角色,是否有向公開戀情的男友白只請教?因白只曾以《踏血尋梅》精湛演出殺人分屍案的凶手,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肯定,暗黑演技出色,她笑說:「其實拍《那年夏天》時,我還不認識他呢!當然沒辦法和他討論。」(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