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唯中低調成婚 政府首長向總統祝賀

    馬總統的長女馬唯中傳出低調結婚,

觸媒焚化爐

,媒體報導府方「不證實,

電話總機

,不評論」,

北部水晶指甲

,馬總統今天上午在府內贈勳給前行政院長陳(沖)和現任閣揆江宜樺的時候,

電梯管制系統

,兩人的太太都向馬總統表達祝賀之意,

感應讀卡機

,馬總統則簡單回應「謝謝」。
    馬總統上午在總統府內頒授「一等卿雲勳章」給前行政院長陳(沖),

Phase one

,「一等景星勳章」給前行政院副院長江宜樺,

居家清潔高雄

,以及「二等景星勳章」給前行政院秘書長陳士魁,在完成贈勳儀式後,在場觀禮人士依序向馬總統和獲頒勳章的首長敬香檳。馬總統長女馬唯中傳出在日前低調結婚,府方「不證實,不評論」媒體的報導,陳(沖)和江宜樺的太太在向馬總統敬酒時,都向馬總統表達祝賀之意『(碰酒杯聲)恭喜恭喜……恭喜恭喜!(碰酒杯聲)』
    據了解,馬唯中9號在圓山飯店的宴會,馬總統和周美青都沒有出席,但無法確定男方家長是否出席,因此府方只對外表示是「同學會」,但馬總統先前其實已經低調參加過家族宴會。此外,陳(沖)卸下閣揆職務,馬總統在敬酒時開玩笑地說陳(沖)「過了三個禮拜爽日子」,陳(沖)則表示,經過這段時間的休養,他的腎功能已經恢復不少。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