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2勝 南湖搭上8強末班車

     泰山高中與南湖高中在上屆HBL男子組季軍賽廝殺,

台中財神爺廟推薦

,本屆卻在8強外卡賽提前相逢,

婚前徵信

,上演「贏球否則淘汰」的殘酷戲碼。1日2戰的南湖高中,

中醫埋線

,展現過人體能,

電器噴漆

,第4節一舉拉開比數,

中醫調理

,終以83比66締造奇蹟,

桃園清潔公司

,趕搭8強末班車。而上屆奪下隊史最佳季軍的泰山高中,只能飲恨止步12強。
     「我要球員忘記過去,最後一天從零開始。」南湖高中連續2屆都落入8強外卡賽,但本屆首度1日2戰,教練廖見子鋕在球隊下午擊敗花蓮體中後,播放過去練球紀錄片,希望喚醒球員辛苦回憶,化為奮戰動力。
     此舉果然見效,複賽前6戰平均只繳出6分的高三前鋒巫正威,此役「大復活」繳出17分、6籃板,他說:「教練要我們把壓力放在他身上,一直鼓勵我們,放開來打。」他強調,平日就特別針對體能訓練,才能應付1日2戰。
     南湖高中在99、101學年度與本屆都落入外卡賽,但最終成績接連締造隊史新猷,本屆1日2勝更寫下歷史,廖見子鋕說:「我要球員不要只看眼前的困難,忘了背後的努力,高三球員復活是闖進8強關鍵,我們在此階段被壓這麼低,接下來反彈會更高。」
     此外,以逸待勞的屏東高中,面對1日2戰的青年高中,2隊力拚到第4節才分出勝負,屏中以79比68獲勝,暌違4年再度闖進HBL8強賽。本屆8強有三民家商、新榮高中與屏東高中,更是HBL繼97學年度後,再有3支南部勁旅名列前8。
     全場抓下本屆大會新高23個籃板(另14分)的屏中中鋒鄭德維,堪稱致勝關鍵,他複賽進攻表現不佳,改以衝搶籃板來幫助球隊,他說:「隊友外線犀利,我負責鞏固籃板,抓到自己沒力為止。」,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