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空服要失業?傳國泰航空將裁員 轉班給港龍主攻陸市場

國泰航空A350 XWB。(圖/業者提供)

全球航空業競爭激烈,

桃園定期清潔

,繼去年復興航空無預警停業停航事件,

車內監聽

,相關後續勞資問題仍未解決,

花蓮慈濟醫院附近民宿

,如今又有消息傳出,

台北美甲沙龍

,香港國泰航空本周將公布一項重大重組計劃,

噴碼機

,其中包括裁撤員工,

免螺絲角鋼

,並轉讓航班至港龍航空。據《路透社》報導,

柔膚雷射

,有消息指出,香港國泰航空將於本周18日公佈一項計劃,公司將進行重大重組,包括裁員等成本縮減措施;另外轉讓更多航班至港龍航空,增加大陸市場航線的競爭力。此外,《南華早報》今也報導,國泰常務總裁何杲(Rupert Hogg)受訪時提到,認為在現今充滿挑戰與競爭的經營環境下,國泰將做出「正確的長遠決定」;他更進一步表示,若營運成本過高,公司會尋求更有生產價值與有效的方式來處理,重新思考員工結構,進行工作崗位的妥善分配。事實上,國泰航空近年來燃油對沖虧損,盈利部分不斷受壓,去年即傳出要進行大幅裁員的消息,加上大陸航空公司競爭激烈,有市場分析師指出,該公司2017年業績將會出現自2010年以來首次虧損。不過國泰航空將重組的消息傳出,該公司股價今日表現卻相當亮眼,全日升幅達3%。(中時電子報)

文章來源:路透社

文章來源:南華早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