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款遭理專盜用損失上億 受害者要銀行負責

日盛銀行新營分行存戶遭理專盜用存款,

工商日誌

,出面召開記者會控訴。(莊曜聰攝)

連出家人也是受害者。(莊曜聰攝)

沈姓理專以手寫存摺方式欺騙存戶。(莊曜聰攝)

受害存戶希望更多受害者站出來,

高雄清潔打掃

,也要求日盛銀行要負責。(莊曜聰攝)

日盛銀行新營分行沈姓理專,

王功旅遊

,日前因盜領17位存戶存款款項達上億元,

脈衝光

,遭檢方收押,

隱形鐵窗

,上午10位受害民眾在台南市議員李退之陪同下,

寵物食品

,召開記者會,控訴血汗錢遭騙血本無歸,且日盛銀新營分行管理明顯有疏失,應該負連帶責任。李退之表示,沈姓理專對每位受害者五鬼搬運的手法各有不同,陳小姐因為家住永康,往返不便,沈姓理專以銀行提供到宅服務為理由,每次向她收取10到100萬不等的現金,卻未存入帳戶;而另名購買基金與連動債的林先生,則是被以行庫改變作業模式及存摺手寫的方式矇騙,再將款項偷偷轉至人頭帳戶,兩人損失都近千萬元。受害民眾激動表示,沈姓理專在事件爆發前,單筆轉帳或領出金額至少都是幾十萬起跳,但受害者卻完全未被銀行相關單位知會,等於沈姓理專一人就完成所有流程,不知騙了他們也騙了銀行,加上事件爆發後,日盛銀行一直切割與沈姓理專的關係,讓人質疑是否銀行內控出問題,受害民眾甚至懷疑還有共犯,希望檢方能擴大偵辦,也要求日盛銀行要負責。(中時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