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局:最快明天深夜發布海警

(取自氣象局)

(取自氣象局)

中央氣象局表示,

塑料買賣

,中度颱風編號第1614號(國際命名MERZNTI,

精密熱風烤箱

,中文譯名:莫蘭蒂),

二手球磨機

,中心氣壓960百帕,

綿羊秀

,11日20時的中心位置在北緯17.2度,

防水隔熱

,東經133.1度,

愛滋檢驗

,即在琉球南南東方1160公里之海面上(鵝鑾鼻東南東方1400公里之海面上),

隔熱漆

,以每小時25轉22公里速度,

婚前健康檢查

,向西北西進行,

關鍵字行銷

,中心附近最大風速每秒38公尺(即每小時137公里),相當於13級風,瞬間最大陣風每秒48公尺(即每小時173公里),相當於15級風,7級風暴風半徑150公里,10級風暴風半徑50公里,預測12日20時的中心位置在北緯18.6度,東經128度,即在琉球南方860公里之海面上(鵝鑾鼻東南東方850公里之海面上)。中央氣象局氣象預報員林秉煜表示,莫蘭蒂颱風強度已增強到中度颱風,最快在明天(周一)深夜到周二清晨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今天(11日)到明天(周一)迅速增強的過程非常明顯,不排除增強到中度颱風上限,是否增強到強颱?可能性不能排除。周一晚上北部東半部恆春半島有長浪發生,週二沿海有強陣風出現,周三周四是影響最明顯的時候。明(12)日臺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北部及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南部地區及各地山區仍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明晚起北部、東半部、恆春半島及綠島、蘭嶼沿海地區易有長浪發生,請注意。週二(13日)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隨時間愈晚雨勢會愈明顯,而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也會有局部的短暫降雨,沿海的風、浪持續增大,陣風有機會來到9到10級。週三、週四(14日、15日)將會是這個颱風影響臺灣最明顯的時候,各地受影響的程度須視其通過臺灣時的位置而定,目前不確定性仍大,變數較多,請大家留意氣象局的最新天氣預報。週五(16日)颱風逐漸遠離,風向轉為西南風且水氣仍多,迎風面的南部地區降雨仍明顯,其他地區下雨的區域較局部。海上強風特報:臺灣北部海面平均風力可達6級,雷雨區最大陣風9級,船隻請注意。明(12日)晨起至下午間臺灣北部海面、臺灣東北部海面及台灣東南部海面將有風變,風向將由偏南風轉為偏北風;下午起臺灣北部海面平均風力將增強至6到7級,雷雨區最大陣風10級;臺灣海峽北部平均風力將增強至6級,雷雨區最大陣風9級,船隻請特別注意。(集團連線報導)

颱風來不來? 各國預報比一比,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