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杜絕禁藥醜聞 費德勒:盼藥檢更嚴格

前球王費德勒盼藥檢更嚴格。(美聯社資料照)

霍普曼盃即將復出的「瑞士球王」費德勒,

桃園打掃

,過去就曾表示盼藥檢更為嚴格,

FB粉絲團經營

,近日接受訪問再度重申對反禁藥的態度,

噴字機比較

,希望國際網球總會(ITF)加重力道,

工具車

,在網球反禁藥計畫(Tennis Anti-Doping Program,

雙人竹蓆

, TADP )有更多具體作為。俄羅斯網球女將莎拉波娃4月底即將禁賽期滿,

椰子水好處

,但對於網壇禁藥傳聞不斷,「費爸」期盼藥檢能跟上腳步。認為網球運動投入資金龐大,卻沒有更多具體作為在反禁藥計畫上,讓他很難接受,「這對我來說並不合邏輯,我很希望看到更多禁藥檢測,尤其是在休季期間。」費德勒表示,逐場賽後接受藥檢是最佳方式,「譬如大賽的八強賽後,獎金、積分隨之而來,你也必須接受藥檢。我想這會讓球員心理有所認知。」至於休季期間,費德勒也認為應該全球都有相同規範,「不能某些國家嚴格檢驗,有些國家卻從不藥檢。」「藥檢規範必須是跨國際的,這也是我認為網球反禁藥計畫必須有更嚴謹的作為。」費德勒說,「至於反禁藥計畫資金從何而來,那又是另一個問題。但這是非做不可的事。」(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體育專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