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富人愛養秋田狗 得獎名犬價值可達百萬

秋田犬的海外註冊數量近年來增長驚人。(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秋田犬屬日本犬種,

養生茶

,以對飼主忠誠聞名,

3D芭比體雕

,更被指定為國家天然紀念物;日首相安倍晉三就曾贈送秋田犬給俄總統普丁,

南洋珠

,其於日人心中重要性不言可喻。而隨著《忠犬小八》電影的推波助瀾,

寵物用品批發

,這幾年世界各地皆掀起飼養秋田犬的熱潮,

椰活椰子水

,尤其深受大陸富人喜愛,

台中財神廟推薦

,據悉獲獎名犬價值更可高達近3百萬台幣。《日本經濟新聞》報導,

電鍍

,秋田犬的海外註冊數量近年來增長驚人,2010年才為73隻,到2015年卻有1267隻,2016年更來到3922隻;短短1年的時間內飆至原有的3倍,甚至超過日本國內的數量。而探究其原因,主要是大陸富人特別喜歡養秋田犬所致。報導中指出,負責全球秋田犬血統認證及證書發行的「日本秋田犬保存會」,16個海外支部中,就有10個位於大陸國內,大陸富人更將飼養於展評會上獲獎的名犬作為身份象徵的一種,價值最高的秋田犬甚至可達1千萬日圓(約台幣270 萬)。不過,海外的秋田犬熱潮也引發許多偽造血統證明的事件發生,許多非正統的秋田犬在市場上被以高價賣出;對此,日本秋田犬保存會正著手進行嚴格管制,其認為秋田犬是日本的重要文化,有責任守護。(中時電子報)

文章來源:《日本經濟新聞》,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