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霖7學生受困熊本均安 預計周三回台

在日本九州實習的德霖學生回傳照片報平安。(葉德正翻攝)

德霖學生房內因為地震物品散落一地。(葉德正翻攝)

學生宿舍外頭也出現裂痕。(葉德正翻攝)

日本九州熊本接連發生2次大地震,

台中乳膠床墊推薦

,新北市土城德霖技術學院餐旅系7名學生,

保濕手工皂

,在離震央不遠的「阿蘇之司」飯店實習,

sky3888 free bonus

,一度失聯,

抵押不動產

,在校方與駐日代表處積極聯絡下,

台北短期週轉

,終於在今日聯繫上7名學生,

台北臨時週轉

,7人也回傳合照,

法拍

,並與家人視訊報平安,

皮膚脫落

,校方今日已派老師到日本,7人預計週三返台。餐旅系主任陳文容轉述學生說法,14號當天地震飯店未傳出嚴重災情,但因宿舍有裂痕,不敢再進入屋內,只能棲身在停車場,不料16再度發生一次地震,造成道路中斷,斷水斷電,食物與飲水極度短缺,幸好學生平時有存放一些零食泡麵,暫時無虞,飯店也安排小巴士做為學生棲身之所。陳文容說,校方在事發當天積極連繫駐日辦事處與學生家長,終於在今天連繫上學生,校方也立刻派出老師先趕到福岡,目前孩子也已和家人視訊聯繫報平安。陳文容表示,目前飯店對外主要道路中斷,但飯店人員試走以往送牛奶的道路,加上日本官方人員探勘無安全之虞,預計明天能見到學生,最快後天學生就能返台。陳文容指出,學校與日本阿蘇之司飯店已合作11年之久,每年都會分上下學期送12名左右學生到阿蘇之司實習, 學習日本精緻服務的精神,這批學生2月才剛過去,為了安全決定先把學生接回來,未來會再安排其他飯店供學生實習。(中時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