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霸道協商 王時齊:你們是被寵壞的少爺嗎?

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本報系資料照)

時代力量日前在立法院進行的常設委員會抽籤中,

創傷

,因結果不如原先意願、私下「私下」協商也未果,

toto 4d malaysia

,因此提出希望民進黨禮讓一席交通委員會的要求,

好吃肉粽

,總召徐永明甚至還公開指責柯建銘壟斷委員會交換資訊,

逆齡活顏

,引發不小熱議,

信用破產

,資深媒體人王時齊對此表示,

sky3888 free credit

,時代力量近來的表現,

ts運動網

,霸道到近乎無禮,

真人現場

,她指出,

回頭車

,每一個立委都可能遭遇「沒抽中最想要去的委員會」的挫折,為什麼就必須要给時代力量特殊的待遇?不換就被譴責,難道「你們是被寵壞的少爺嗎?」資深媒體人王時齊今日投書《東森新聞雲》,對於時代力量日前頻頻協商委員會的事情提出看法,她指出時代力量的優勢有三項,包含「運動光環」、「明星特質」和「民進黨的讓步」,雖說時力的努力也是無庸置疑,但也必須要有「不要被勝利沖昏了頭」的體認,而王時齊認為,時代力量不但看不出來有這樣的體認,近來的表現更是「霸道到近乎無禮」。王時齊認為,時代力量沒抽中想要去的委員會,別人是認命、努力連任爭取資深的優勢,但時代力量卻就像是個「被寵壞的少爺」,不給換就提出譴責,難道「別人的理想和需求都不重要、別人的選民也不重要?」。王時齊認為時代力量應該要好好珍惜躍昇為國會第三大黨的時機,別讓新時代變成「少爺時代」。(中時電子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