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打盹下課寫言情小說 大三美女年入50萬

     每天上課打瞌睡的大三女生,

newtown download

,靠著寫言情小說年收入達10萬人民幣,

好用面膜

,身分曝光後,

南部粽推薦

,自曝自己沒男友,

管內混合器

,也無談戀愛的經驗,

長效保濕面膜

,只因不滿意網路小說的情節,

live 4d results malaysia

,才提筆動手寫小說,

床墊推薦

,想不到卻造成轟動,

北部粽

,也為她帶來財富,

斜視手術風險

,讓她大為驚喜。
     夢幻情節 全靠想像
     湖北工業大學大三女生黃琳達今年20歲,在同學的眼中是個「瞌睡蟲」,起床困難,上課遲到,課堂上頻頻點頭夢周公,平時也很少與同學來往,可說是位獨行俠。近來室友們才發現她竟是網上爆紅的言情小說作家,讓不少的同學跌破眼鏡。
     就讀外國語學院對外漢語的黃琳達,端莊、沉靜、優雅、寡言,是班上同學眼中標準的「宅女」,直到室友無意間發現,她在電腦上敲打的文字正是網路上流傳的一部名叫《公子傾城》的熱門小說,她的身分才被揭露。
     其實,黃琳達從大一就已開始寫小說,今年她已先後出版了4本言情小說。她的文字華麗優美,故事全圍著男女間的情感繞,她說自己沒男友也沒談戀愛,言情小說全靠少女夢幻般的想像編撰。
     黃琳達一直維持著廣泛閱讀的習慣,網路上各類型的小說都是她涉獵的對象。因為看得多了,有時候她對小說中的情節並不滿意,於是觸動她去改編的動力,改著改著,最後忍不住自己跳下來開始寫作生涯。
     通宵趕稿 上課瞌睡
     由於出版商再三催稿,從這學期開始黃琳達不得不通宵達旦趕稿,黃琳達說︰「夜深人靜時,我的頭腦異常清醒,文思泉湧,一刻都停不下來。」熬夜的結果是隔天到校上課,老師的聲音就好像催眠曲般,雖奮力抵抗,但終究敵不過睡魔的呼喚沉沉睡著了。這個經常在課堂上打瞌睡的女學生,當然逃不過輔導員關注的眼神,在輔導員的詢問下,黃琳達說出了她每晚熬夜寫小說的秘密。原本不想張揚,及引來異樣眼光的黃琳達,最終身分還是暴露了。
     在黃琳達的微博上,每天都有許多粉絲留言,有些粉絲希望能在小說中增加一些激情的「滾床單」情節。但黃琳達笑笑地回答﹕「我的言情小說偏向搞笑風格,哪天真的無法避免的時候,也只能點到為止,畢竟我沒有經驗,描繪不出那種激情的感覺。」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