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好簡單!日多喝3杯水 少攝取205卡

研究指出,

網站優化

,與日均喝4.2杯水的人相較,

關鍵字行銷

,一天多喝3杯水的人,

網路行銷公司

,其卡路里攝取能減少約200卡!(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沒事多喝水,

台中關鍵字行銷

,多喝水沒事!人體有70%是水,

手機版網站

,而90%的血液是水組成的。多喝水促進身體健康、皮膚水嫩彈Q!然想不到多喝水也能有助減重!據美國最新醫學研究指出,

關鍵字優化

,與日均喝4.2杯水的人相較,

台中關鍵字行銷

,一天多喝3杯水的人,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其卡路里攝取量能減少約200卡!證明正確的喝水法能讓你瘦更快!減肥方法百百款,而這喝水減肥法是否有效呢?《Newser.com》報導,伊利諾伊大學厄巴納—香檳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社區健康護理博士羅平(Ruopeng An)日前研究飲食習慣量的攝取和人體健康關係!發現喝水的多寡和身材也大有關係。研究長達7年多,計有逾超過18300名美國成人做為受試者,針對其飲食習、歷年健康檢結果進行分析比對。研究發現,一般人平均1天攝取4.2杯水份,然如1天多喝3杯水(即7.2杯)的受試者平均一天能減少 68~205卡路里攝取。此外,研究也發現多喝水不僅能促進減肥,也能讓人攝取更少的糖份、脂肪、鈉、膽固醇,更重要是水與身體輸送各種養分、排出廢物、調節體溫、改善體質等多種好處。雖說喝水對健康有益!然過往醫學研究也提醒,如過量飲水會對人體造成負擔!過量的水導致血液循環得不到暢通,致使身體內所需的物質不能及時送到身體各個細胞中去,新陳代謝也就會因此而變慢減弱,自然能量消耗受阻,脂肪分解代謝也隨之減少。因此喝水要注意份量、時間,還要喝得對,才能對健康發揮最好功效!(中時電子報)

常喝9種水易早死! 多喝3杯水能救命

超神奇!不可思議的喝水減肥法

文章來源:《Newser.com》網站,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