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二水農會「仙草雞」上市

彰化縣二水農會研發的「仙草雞」今天正式發表問世。(鐘武達攝)

二水鄉農會的仙草雞,

印刷廠

,消費者想要冬令進補,

豐原新秘教學

,還可以自行添加中藥材燉煮。(鐘武達攝)

二水農會總幹事蔡文琳(左)與新北區農會總幹事楊啟煜試吃仙草雞,

孕婦內褲

,讚不絕口。(鐘武達攝)

二水鄉農會與農民契作仙草也幫忙行銷,

高雄住宅設計

,繼仙草蜜後,

英語會話

,今年又開發出新產品「八堡圳農情仙草雞」,

文件櫃

,總幹事蔡文琳說,仙草雞是循古法燉煮,經高溫高壓滅菌密封保裝,常溫可保存18個月,拆封加熱馬上可食用,安全又衛生 。實在好吃!二水農會今天舉行「八堡圳農情仙草雞」發表會,新北市板橋區農會總幹事楊啟煜剛好率團造訪交流順便嘗鮮,近20名團員試吃後都讚不絕口,楊啟煜更當場下訂單,答應要把仙草雞帶回新北市銷售與行銷,讓新北民也能夠嘗到彰化二水的好滋味。蔡文琳指出,仙草雞是以在地農友無毒栽培法契作生產的仙草,透過古法熬製數小時後釋出精華,再與來自台東鹿野有產銷履歷的土雞一起燉煮而成,只加水、米酒、鹽、糖等天然調味料,完全沒有防腐劑。仙草雞禮盒,則是委託美國FDA與HACCP認證的廠商製造,以多層次鋁箔保鮮袋密封包裝,並經高溫高壓滅菌,不用冷藏就可以長時間保存不會變質,拆封後經過加熱就可食用,很方便,價格實惠,每包只賣699元。料理達人沈佑澤表示,仙草雞很爽口,到了冬季想要溫補,消費者還可以自行添加紅棗、枸杞、蔘鬚等中藥材燉煮,就成了老少咸宜的養生聖品。(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