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北教疊羅漢鋼鐵意志 築起堅固的革命情感

國北教大疊羅漢隊訓練。(Vamos Sports提供)

疊羅漢是國立臺北教育大學體育系,

足部保養

,維持將近二十年的傳統,

網頁設計

,剛進入的大一新生經歷過疊羅漢的洗禮,

蛀牙治療

,能夠快速融入體育系的大家庭,

馬克杯轉印

,讓大家感情變得更深厚、更團結。(Vamos Sports提供)

挖新鮮,

高雄室內設計

,精彩無極限

號召粉絲

「疊羅漢讓我們國北教體育系成為了一個團體,不管遇到什麼事,都一起面對,共同承擔。」負責指導疊羅漢大四學長林士棠說。疊羅漢是國立臺北教育大學體育系,維持將近二十年的傳統,剛進入的大一新生經歷過疊羅漢的洗禮,能夠快速融入體育系的大家庭,讓大家感情變得更深厚、更團結。隊員黃子舜分享:「就像是一起打過仗,會建立起革命情感,變成一輩子的朋友,永遠記得當初表演完的感動。」

大四學長林士棠負責吹哨。(Vamos Sports提供)

不僅默契的配合,與隊友之間的信任感也很重要,林士棠提到:「只要想到手一滑,在上層的隊友會摔下來,就算再累,還是要咬牙撐住。」練習過程中,負責底層的隊員,由於背負著上面五位隊友將近400公斤的重量,黃子舜開玩笑地說:「因為以前練合球的舊傷,每次練習結束後,都很害怕自己的腰會飛出去。」即使多位隊員練出一身傷,他們仍堅持下去,就是要呈現出最完美的表演。除了原先的男隊員之外,這次還有兩位女隊員加入,謝靜瑄說:「表演完那一刻,不只男生們落淚,我們在旁邊看也很感動,很開心這次的體育表演會能夠一同參與,希望這次的演出,能讓大家更認識國北教大疊羅漢。」唯有一起奮戰過才能懂得,每滴淚水與汗水背後的故事,都是國北教體育系同學努力練習換來的成果。排練將近4個月,鑽研每一屆的疊羅漢影片,從中擷取歷屆的精華,並加入創新的動作,他們準備好要在小巨蛋的舞台,讓大家感受疊羅漢銅牆鐵壁的氣勢,及扭轉乾坤的生命力。(中時電子報)

2016體育表演會活動官網

國北教疊羅漢隊練習。(Vamos Sports提供),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