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尼克教頭女兒正到無話說 讓人直流口水

尼克新教頭霍納塞克(右)與美麗的女兒艾比(左)合照。(摘自艾比的instagram)

現年53歲的霍納塞克,

網站優化

,球員時期是有名的神射手,

台中關鍵字行銷

,2000年退役,

台中網頁製作

,2011年開始擔任教練,

口碑行銷公司

,先後執掌過爵士、太陽,

台中網頁製作

,本季入主尼克,

口碑行銷公司

,沒想到下巴「厚道」的他,

關鍵字行銷

,卻生了一個身材高挑,

網站優化

,正到無話可說的女兒艾比,

手機版網站

,不但是體育健將,更是電視台記者,日前訪問霍納塞克時,逗得老爸語無倫次。

畢業於南加州大學傳播學院,外型亮眼的艾比,老爸是尼克教頭霍納塞克。(摘自艾比的推特)

今年畢業於南加州大學傳播學院的艾比,在學校是沙灘排球校隊,雖然沒有打籃球,但她是不折不扣的投籃機的高手,男友則是南加大美式足球四分衛。

目前在芝加哥數位運動電台當主持人的艾比霍納塞克。(取自紐約郵報)

艾比畢業後沒有靠著老爸的名氣,反而憑藉自己的履歷考上芝加哥數位運動電台當主持人,而且還從洛杉磯搬到芝加哥工作。日前艾比來到尼克採訪霍納塞克,第一個問題就是問艾比是家裡最好的司機嗎?第二問題是有一個那麼漂亮的女兒,只當電台主持人會不會太可惜了,這兩個問題考倒了霍納塞克,霍納塞克靦腆笑著說,的確是一位能幹的女兒。艾比最後虧老爸說,你只要帶好尼克就可以,其他就不用操心了。(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體育專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