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吹大自然風!中市建商搶救60年老樟樹

惠宇機構旗下的惠昇建設總經理莊季雄開發「觀市政」基地時,

寵物外出包

,發現這棵60歲的老樟樹,

台南裝潢公司推薦

,特別花30多萬為老樹搬新家,

花蓮美食

,現已長出綠葉,

愛麗絲內褲

,生機盎然。(盧金足攝)

逢甲大學建築學院院長黎淑婷(左)與磐鈺建設總經理沈瑞興,

男內褲

,希望中興大學EMBA菁英成員,

網路攝影機

,發揮大樹成林的影響力,

禮物贈品設計

,共同為地球的綠色未來努力。(盧金足攝)

中興大學EMBA高峰會「2016全球美學經濟研討會」,在磐鈺「雲華」會館登場,全場座無虛席。(盧金足攝)

台中市建築正在進行一場新風貌的綠色革命!惠宇建設在「觀市政」基地發現1棵60多年的老樟樹,以半年做移植準備,花30多萬搬到新家,這棵樟樹已長出新綠葉成為護樹地標,「新業觀峰」上千坪基地,一半以上規畫大地景觀,「磐鈺雲華」則請來逢甲大學建築學院院長黎淑婷主講全球綠色美學經濟,建商紛紛加入推動綠色的搖籃。「如果出售可以賣錢,還不用請吊車來搬運,但對樹木的感情,不能用金錢來計算!」惠宇機構旗下的惠昇建設總經理莊季雄說,位在西屯路和惠中路的「惠宇觀市政」本來是眷村,整地時就決定保留老樟樹,細心的移到接待中心種植。莊季雄表示,新合居時代來臨,就和老樟樹一樣,住在同個社區又互不影響,「觀市政」營造3代同鄰、好友同層的共享生活,家人維繫感情又保有私人空間,滿足家庭群聚的趨勢。近來建商插旗熱區的單元1,擁有筏子溪水景,新業建設董事長卓勝隆打出「台中大直」概念,「新業觀峰」樓高21層登高望遠,低密度自然環境,建蔽率約33%,有如台北的大直水岸豪宅第1排。中興大學EMBA高峰會「2016全球美學經濟研討會」,在磐鈺「雲華」會館登場,來自不同行業CEO及產學界菁英共聚一堂,磐鈺建設總經理沈瑞興強調,暖化嚴重,全球啟動綠色覺醒,「磐鈺雲華」要在都市中打造城市綠色建築典範。(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