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帥到掉渣!簡浩是球星也當明星

簡浩拍攝廣告的場景相當漂亮。(簡浩提供)

簡浩趴在游泳池畔的模樣相當帥氣。(簡浩提供)

眼尖球迷最近必定注意到,

噴霧系統降溫

,桃園璞園球星「帥哥射手」簡浩出現在7-11最新廣告扮演貼心男友角色,

半自動液體罐裝充填機

,儘管只有1句台詞「Good Choice」,

寵物外出箱

,仍讓人感到帥氣十足,

台南糸統傢俱

,上周他也趕赴3地拍攝新廣告與電影發表會,

花蓮慈濟醫院附近民宿

,證明他是球星,

屏東室內設計

,也能當明星。簡浩第5季先以華裔身分加盟璞園,

桃園清潔公司

,隔年再以選秀狀元加入台銀,第8季跳槽台啤,第9季重返璞園,成為開啟璞園4連霸重要成員之一,2014年挑戰中國大陸CBA江蘇南鋼,卻只打4場就遭釋出,隨後回到璞園,他也當過中華隊國手。其實以簡浩的外型與身材條件,當藝人與模特兒毫無問題,他也跟毛加恩、高以翔等好友,經常一同代言服飾品牌,最近除了7-11廣告,更替妮維雅拍廣告,上周更趁球賽空檔,連跑中國大陸北京、新加坡與印尼等地。

就連一邊吃東西,一邊看手機的樣子,簡浩也可以表達這麼帥氣。(簡浩提供)

簡浩與兩名合作拍廣告的香港藝人合照。(簡浩提供)

為何如此奔波?簡浩表示,他先去北京跟高以翔出席電影「最萌身高差」發表會,然後飛到印尼與新加坡拍攝新廣告,「我有在電影內客串1個角色,雖然去年只拍幾天就結束了,也算我的電影處女秀,感覺很新鮮,也有領到片酬。」「不過老實講,上周接著趕去印尼與新加坡拍的廣告,好像是房地產的吧,我也不太清楚,哈哈哈!」簡浩說,「其他兩個跟我一起拍的,應該是香港來的藝人,只因我還須返台打球,所以拍攝工作很快就結束了。」就算為了打球與演藝工作奔波,簡浩仍然樂在其中,因為他很清楚必須趕緊在球員生涯退役前,做出最有利規劃,看著簡浩提供自己在新廣告的帥氣模樣,相信他已找到最佳答案與安排,喜歡他的球迷,別忘了在碰到他時給予誠摯祝福。(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體育專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