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賣腎!5個買和不買iPhone SE的理由

4吋iPhone SE今天終於亮相,

無痛植牙

,價格399美元超殺,

外遇蒐證

,但外界評價兩極。(圖/翻攝蘋果官網)

史上最便宜的4吋iPhone SE終於揭開面紗,

禮品工廠

,以iPhone 5s的外觀穿上iPhone 6s的內在(規格),

台灣茶

,雖然有A9處理器加上1200萬畫素相機,

體外無痛溶脂

,但基本款容量只有16GB,

高雄裝潢公司

,僅配備1GB RAM及及1642mAh的電池容量,

AHD

,還是讓網友大嘆「這樣怎麼夠用?」,身為果粉的你,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掏錢嗎?快來看看《流動日報》幫網友整理出5個買和不買iPhone SE的理由。◆5個要買iPhone SE的理由1.金色「iPhone 5s」回來了去年9月蘋果亮相iPhone 6s時,iPhone 5s停賣金色版本,這對喜愛單手操作的人來說是一個噩夢,但這次SE有金、銀、玫瑰金、太空灰等四色可供選擇。2.一手掌握 單手操作大復活iPhone SE的寬度與iPhone 5s以下的3.5吋和4吋螢幕iPhone一樣,都是8.6mm,即使規格升級接近6s 那麼強,也可延續單手操作的傳統。3.性價比超高依規格來看,擁有近乎旗艦規格的iPhone SE可說是俗擱大碗,Apple A9處理器、16GB儲存空間只要價 399美元,但64GB版本價格高達499美元,稍嫌貴了點。4.擁1200萬像素 鏡頭不再凸起iPhone SE採用6s等級的1200萬像素鏡頭,支援4K影片拍攝,最重要的是厚度7.6mm(比 6s厚)之下,鏡頭終於不再凸起。5.方便放進褲袋iPhone SE外殼是延續iPhone 5s的4吋規格,能輕鬆放進褲袋,不易發生iPhone 6 Plus的「彎曲門」事件。◆5個不買iPhone SE的理由1.沒有32GB版本可選擇iPhone SE容量從16GB起跳,仍然沒有32GB的容量可選擇,且64GB版本售價高達499美元,跟16GB iPhone 6價格不相上下。2.沒有3D Touch擁有接近iPhone 6s規格的iPhone SE卻沒有6s引以為傲的3D Touch功能。3.螢幕解像度停留在5s可能基於成本考量,4 吋iPhone SE的螢幕解析度仍然停留在5s時代640×1136(326ppi)。4.電量未能反映規格提升iPhone SE只有1642mAh電池容量,比iPhone 6s還少,若你是重度使用者的話,SE並不適合你。5.我已有iPhone 6/6s了通常用了大螢幕,就難以回頭用較小的螢幕,iPhone 6/6s的果粉還是等待螢幕大小相近的iPhone 7吧!(中時電子報)

網路投票》史上最便宜的4吋iPhone SE亮相,你會想買嗎?,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