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友驊辦案《龍捲風》收視再第一

 洪仲丘虐兵案,

冷光美白

,未雪沉冤引發全台關注,

手機監聽

,名嘴化身神探爆料連連,

噴霧器

,張友驊仗著軍政關係,

除臭

,在中天《新聞龍捲風》一日一爆,

減肥診所

,不但爆出連日收視冠軍,

植牙權威

,更甩開警檢單位,

園藝資材

,搶先披露事件內幕。
 《龍捲風》收視率18日再創2.13新高,東森《關鍵時刻》當天收視率只有1.21,不到《龍捲風》6成。《龍捲風》長達10天談「洪案」,收視日日高升。張友驊先披露洪禁閉操演細節,又指洪員體檢、心輔報告未過,送禁閉不合程序。接著又踢爆542旅副旅長何江忠是禁閉案幕後推手,揭發他辦提前退伍,再把矛頭指向上士范佐憲,揭他放高利貸攢錢。
 他的爆料間接迫使國防部承認錯誤、何江忠受押,令外界驚愕警政辦案怎麼跟著名嘴走?有網友說「名嘴影響司法」,更多網友讚「『驊神』揭開軍中黑暗真相」。《龍捲風》製作人昨說「如果我們不說,事實會被淹沒的」!
 中天周六早上9點再推《新聞龍捲風—軍中黑幕早點名》特別節目,與「洪案遊行」同步現場直播,晚間再播《龍捲風》。名嘴加班不嫌累,張友驊和江中博同聲說:「我們有社會使命,真相沒有出來前,怎能休息,一定要追到底!」,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