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前溪遭棄置化學溶劑 檢警火速移除

環保局稽查人員15日赴新竹頭前溪沿岸,

P2P網路借貸

,抽查數十桶廢棄化學溶劑。(徐養齡攝)

數十桶廢棄化學溶劑。(徐養齡攝)

地檢署檢察官許大偉15日指揮環保局及警察單位徹查。(徐養齡攝)

新竹頭前溪沿岸,

黑糖觀光工廠

,去年被民眾發現數十桶廢棄化學溶劑,

陰部搔癢

,擱置多時衍生公危疑慮,

民間二胎利息比較

,檢方15日指揮環保署、河川局、市警局等單位火速移除,

迅速提高保濕感

,將追查始作俑者,

土地房屋二胎借款

,並建請地方政府協調,

台北夜生活

,將該地重闢為公共空間,

土地房屋融資

,讓傾倒廢棄物的問題徹底解決。新竹地檢署檢察官許大偉表示,河川局去年接獲民眾檢舉,經查驗確認為具揮發性的有機溶劑,且閃火點低於攝氏40度,室外溫度一高,隨時有燃燒爆炸之虞。檢方日前接獲通報,今天加派環保署稽查總隊逐桶採樣,打開桶蓋後立刻飄出刺鼻臭味,稽查人員調派清運卡車,小心翼翼以機具將鐵桶移除,明顯可見桶身已在日曬下出現變形,幸好至今未起火燃燒,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許大偉指出,傾倒者已明顯觸犯《廢棄物清理法》,且因裝有物具閃火性,另涉公共危險罪嫌,檢方日前結合警方、環保單位組成「檢警環聯盟」,致力打擊違法傾倒廢棄物的不肖業者,將依原料追查可能上游來源,追究行政及刑事責任。他說,頭前溪北岸開發得早,公共建設帶來人潮,惡意傾倒等環保案件自然減少,但南岸遲未開發,成三不管地帶,就算裝設監視器也無法杜絕,值得縣市政府共同思考。(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