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設備得救 蘋果推送新版iOS 9.3

蘋果已再度開放iOS 9.3升級驗證通道,

徽章

,受到影響的iPad Air以及之前設備,

除臭設備

,還有iPhone 5s及之前設備都已可升級。(圖/黃慧雯攝)

為挽回用戶對iOS 9.3的信心,

嘉義美丙教學

,蘋果快馬加鞭在稍早之前推送了新版(Build 13E237),

迪士尼商品

,並向所有iOS設備開放升級驗證,

生理褲

,過往受到影響的舊款iOS設備以及尚未升級的用戶,

絲線拉提

,都可考慮升級。蘋果在3/21釋出的 iOS 9.3,加入了可用指紋鎖定備忘錄、Night Shift螢幕降低藍光等功能,應吸引不少用戶在第一時間升級,然而升級後卻發現有不少問題,而最大的問題就是會讓iPad Air以前機種以及iPhone 5s以前機種的多款iOS設備,在升級過程中被要求輸入「起初」啟用這一款設備時的Apple ID,但或許因時間久遠,許多用戶想不起來,因此被卡在升級過程中無法使用。而蘋果也緊急在3/25關閉了iOS 9.3的升級驗證機制,讓所有用戶都無法升級,避免再釀災情。今晨,蘋果則在為iPad 2釋出專屬iOS 9.3(Build 13E236)之後,再向所有iOS設備推送了最新版iOS 9.3(Build 13E237),這個版本會要求使用者輸入最近綁定的Apple ID帳密,而非最初綁定的Apple ID。此外,也開放了新版iOS 9.3的升級驗證通道。先前受到舊版iOS 9.3(Build 13E236)影響而無法升級的舊款iOS 設備,或是當初還在觀望、尚未升級的iOS使用者,如今都已可升級。然而,外媒尚未確認iPhone 6s系列升級iOS 9.3之後,在Safari瀏覽器內點擊網頁連結後會讓App卡住的Bug,是否在這次的更新中已獲解決,或者得等候iPhone 6s用戶在蘋果支援社區的反映才能知曉。(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財經新版

文章來源:MacRumors,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