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爆偷吃、呼麻成關鍵 裘莉難忍求離婚

布裘離婚,

雷射植牙

,讓全球粉絲都震驚。(圖/達志影像)

「布裘」2年婚姻宣告結束!此消息震驚全球,

冰川水

,由於兩人交往長達12年,

經銷商

,沒想到短短2年就分道揚鑣,

網路行銷

,雙方發出共同聲明,

氟素潤滑脂

,證實此事。據悉兩人是因對孩子的養育觀念有分歧,但有消息指出,小布先前與女星瑪莉詠柯蒂亞合作鬧緋聞,讓裘莉相當不爽。

小布與瑪莉詠柯蒂亞(後)合拍電影爆緋聞。(圖/達志影像)

裘莉對6名子女疼愛有加,在教育上也很有想法,這回她與小布宣告離婚,外傳主因是因兩人對小孩的教育觀念有落差。但據了解,這僅是其中一項,小布先前與女星瑪莉詠柯蒂亞合拍《Allied》時爆出緋聞,讓裘莉相當不滿。

小三裘莉離婚 珍妮佛安妮斯頓:報應

億萬財產分割受矚目 布裘婚前已簽好「防偷吃條款」

布裘離婚爭百億財產 小布僅有六子探視權

「狼來了」喊多成真!布裘「被離婚」N次真切了
但有消息人士告訴《US》雜誌,小布與裘莉近幾年來什麼都能吵,小孩教育問題、政治理念問題、未來工作安排等,都能讓兩人大吵特吵!加上小布還被爆有酗酒、呼麻以及濫用藥物等問題,裘莉認為這些舉動對小孩而言是負面,才會讓她狠心決定分手。除此之外,近年來裘莉關注世界人權問題,更是聯合國難民署特使,有傳她下一步想在英國政壇佔有一席,但為了獲得提名,她必須成為英國居民,因此有指她有意賣掉法國莊園移民,可這讓小布很不能諒解,他不願輕易賣掉充滿一家人回憶的家,加上他對未來工作規劃和裘莉也有出入,也成為兩人吵架原因之一。

裘莉爆小布沉迷吸毒酗酒!律師:將提告惡意謊言

小布陪伴切乳房 裘莉甜喊更親密成追憶
★中時電子報關心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中時電子報關心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中時電子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