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熱情、敬業 令人驚豔

     為促進兩岸在資通訊領域的進一步合作,

客製化紙箱

,大陸工信部副部長劉利華此行訪台展開一系列馬不停蹄的交流拜會活動。這次他雖無緣去阿里山等景點參觀,

桃園紙箱小將

,但台中市街的繁榮,

投資工具介紹

,台北的綠化環境,

台中南區護理之家

,以及台灣人才的國際化、熱情敬業,

蕁麻疹

,仍讓初次訪台的劉利華大為驚豔。
     其中,

肌膚天然保濕

,特別讓劉利華在短時間感到驚訝佩服的,

豆腐肌膚面膜

,是台灣人才的國際化、敬業與熱情。他坦言:「台灣人才具有國際觀,能夠與國際接軌;同時,此行不管是與企業或研發機構交流,台灣人員都非常專業,也很敬業。另外,他們非常有創業的激情,對人也都非常親切熱情,沒有隔閡。」
     「這次我覺得非常好,因為我們主要是接觸業界。」劉利華提到,到鴻海參訪也讓他很驚訝,「我知道鴻海有一些研發基礎與技術儲備,不僅僅是代工。但這次印象仍非常深刻,它對研發真的下了很大的力氣,還真的有不少成果,跟大陸的合作也非常緊密,這次我們看的幾家台灣企業都大抵如此。」
     這次訪台,劉利華行程滿檔,連負責接待的外貿協會人員都暗暗敬佩:「實在是個很認真、務實、專業的官員。」不過因恰逢康芮颱風襲台,因此談起首次來台印象時,劉利華笑說:「台灣確實是雨下得大了點,我感覺一天就下了快一年的雨。」
     訪台之前,劉利華對台灣也有很多想像。他說:「雖是第一次來,但我對台灣還是有了解的。我也交了很多台灣朋友,也透過媒體譬如電視去了解,但結果(台灣)還是比我想像的要好很多。」
     他舉台中與台北兩個城市,特別是台中,「台中比我想像中發展得更好,是一個很現代化的都市,包括交通建設等做得挺好。」
     劉利華也讚賞台北的綠化工作,他說:「大陸乃至全球都面臨乾旱缺水,因此我感覺台北綠化做得很好,城市風貌與華南城市的模樣也很像。」,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