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航布局東亞 南北新航線開航

開航儀式中,

水轉印

,遠航營運長曾金池(中)與首航班機空服員合影留念。(范揚光攝)

遠東航空公司「桃園─峴港」及「桃園─哈爾濱」航線首航典禮8日在桃園機場舉行,

噴霧降溫

,未來民眾出國旅遊將有更多選擇。遠航營運長曾金池表示,

網路廣告

,由於陸客團人數不斷縮減,

自動化秤重系統設備

,同時呼應政府南向政策,

粉絲團經營

,因此積極拓展東南亞市場。越南中部坐擁豐富觀光資源,除了天然美景外,附近還有會安及順化等歷史古城,中部大城峴港更被美國國家地理雜誌譽為人生必到的50個景點之一;過去國人前往越南中部必須中途轉機,新航線開航後不但是國內唯一直飛峴港的航線,飛行時間更只有2.5小時。充滿俄羅斯風情的哈爾濱是大陸東北旅遊大城,夏季氣候涼爽是著名避暑勝地;冬季的國際冰雪節更是世界知名的觀光亮點,對國人而言是「冬天賞雪、夏天避暑」的好所在。此外,雖然今年以來陸客團遞減,但哈爾濱仍是大陸開放自由行來台的城市之一,因此仍有一定的市場需求。除了桃園直飛峴港及哈爾濱,曾金池透露年底前遠航的日本新潟、澳門及吳哥窟等3條新航線將陸續開航,屆時旅遊市場的選擇會更加豐富。(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