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一高三生疑遭退校 自5樓跳下輕生身亡

輔仁中學1名學生疑似跳樓輕生。(廖素慧攝)

輔仁中學吳姓學生疑自5樓跳樓輕生。(廖素慧攝)

吳姓學生疑跳樓墜落處,

禮贈品

,警方拉封鎖線。(廖素慧攝)

嘉義市輔仁中學吳姓高三學生,

台中會計事務所

,疑因體檢問題被中正預校退學後轉學就讀輔中,

加盟

,但仍耿耿於懷,

台中定期清潔

,今天傳訊息給老同學透露輕生念頭,

前鎮居家清潔

,警方獲報趕至學校尋人之際,傍晚6時30分許吳生卻疑似自教室5樓跳下,送醫急送後宣告不治,學校深感遺憾。學校表示,吳姓學生去年下學期從中正預校轉學至該校就讀高二下,新學期剛升上高三,轉校後課業、與師生人際互動都正常,最近也沒有異樣,今天中午吃午餐時還與導師打招呼。但下午6時多,派出所員警突然到學校查訪,並表示因接獲2名外校學生通報吳生在臉書吐露輕生念頭,正當校方及警方正在3樓查尋吳生蹤影之際,約6時30分許卻聽到「砰」一聲巨響從行政大樓外傳來,趕緊查看,竟是吳生從5樓教室墜落到1樓地面,幾乎已無氣息,救護車將吳生送往嘉基醫院急救,至晚上7時30分宣告急救無效。校方透露,吳生念中正預校至高二下學期,卻被以疑似扁平足的原因退學,似乎始終耿耿於懷,但平常在學校表現良好正常,2日晚上還有同學幫他慶生,氣氛愉快,不知何故卻於下午從5樓墜地,現場沒有遺書,校方錯愕、遺憾。★珍惜生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24小時)(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