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金門太武山自拍 跌落山谷幸獲救

金門太武山發生遊客自拍跌落山谷,

尿布疹

,金湖消防隊據報緊急救援。(縣消防局提供)

消防幹員使用雙節梯,

台中SPA按摩

,現場緊急救援。(縣消防局提供)

現場為5公尺深,

旅行用品清單

,坡度約60至75度,

幹細胞因子

,林木茂盛的陡峭谷地。(縣消防局提供)

消防隊員花了半小時,

台南一日遊

,協力將黃姓遊客救援脫困。(縣消防局提供)

國外媒體報導,

電動車二行程汰舊

,去年因自拍導致死亡者遠超過遭到鯊魚突襲的人數,

退休保險商品

,金門昨天就發生1起遊客在太武山自拍,不慎跌落5公尺深坡地的意外,所幸被人發現通報消防局搭救送醫,今(29)日將後送高雄進一步治療。來自高雄的56歲黃姓男子,昨獨自上太武山賞景,在海拔205公尺處時,疑因拿手機自拍太靠近路旁,不慎失足跌落5公尺深,坡度約60至75度,林木茂盛的陡峭谷地。金湖消防隊在下午13:08接獲民眾報案,火速出動10人上山救援。消防隊員發現黃男因為叢生的草木緩衝,沒有再往下方深處滑落,以頭下腳上的倒栽蔥姿勢,躺臥邊坡的岩盤上,立即由數人身綁安全繩垂降,攜帶長背板、籃式救助擔架、雙節梯和繩索,花了半小時順利救援脫困。黃男經初步檢視,後腦勺有撞傷及1處約3×2公分面積的撕裂傷,身體並有多處疼痛,一度還意識模糊,講話模糊不清,無法表達自己大約何時摔下山谷,只記得叮嚀消防隊員要幫忙拿手機和錢包,還好並無生命危險,在清洗傷口和包紮止血後,送往金門醫院住院觀察。由於黃姓男子被救起時,曾說自己早上去了海印寺,消防隊根據接獲報案時間是下午13時,推測他可能中午以前就跌落山谷,所幸正好有10幾位同樣來自高雄,在遠航服務的登山遊客路過發現,趕緊通報救人,否則黃男恐怕要在山上度過寒冷夜晚。縣消防局長楊肅凱呼籲指出,根據國外《每日電訊》報導,2015年因自拍導致死亡者遠超過被鯊魚突襲的人數,旅遊搜尋網站Skyscanner也整理出以下多個狀況,避免在自拍時受傷:1.留意你的背後、2.遠離火車軌道、3.在指定的人行道上、4.不要刺激野生動物、5.遠離窗台等高處、6.不使用自拍桿。(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