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改善卻是壓榨員警?中市員警缺額嚴重

市議員林汝洲不滿說,

台中植睫教學

,治安的改善卻是壓榨員警?中市員警缺額情形嚴重要!針對警力不足問題應儘速補足。(陳世宗攝)

最近內政部警政署公佈全國6都春安工作評比,

台中安文昌燈

,台中市分別在交通順暢、服務熱心、治安平穩等項目獲得6都第1,

寵物外出包

,從警政署統計調查看出,

台中行銷達人

,台中市的治安滿意度也突破7成,

Kubota

,創下新高;市議員林汝洲不滿說,

彰化新秘課程

,治安的改善卻是壓榨員警?中市員警缺額情形嚴重要!針對警力不足問題應儘速補足。林汝洲指出,隨著現代化快速進展,社會價值的劇烈變遷,台中市的犯罪管道、犯罪手法更加多元、更容易接觸發生、受害範圍可能更大;台中市的犯罪人口率節節升高,從2013年的827.58,2014年升到861.53,2015年更突破900關卡,來到了923.53,創歷史新高。林汝洲表示,台中市每位員警要維護451人,台北市每員警要維護該市市民342人,高雄市418人,這兩市的員警維護市民比看起來已經夠吃重,台中市員警的壓力高於北、高兩地,警力吃緊輪班輪到連自己的家庭都沒有辦法照顧,又要怎麼保護我們台中市的治安?林汝洲說,中市員警缺額情況相當嚴重,內政部警政署分配給台中市的員警編制人數為7531人,台中市現有實際員警數只有6098人,不足額達1433人,缺額比例19.0%,這將近兩成的缺額率,表示有8位員警要負責10人以上的工作量。警察局長蔡義猛說,警察員額不足是全國性的普遍現象,目前需等從警察學校的畢業生投入,方能紓解警力不足的困境。(中時稿件),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