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女》金敏喜魅惑人心 戲外戀上已婚名導

金敏喜(右)在《下女的誘惑》有神秘魅惑的演出。(圖/CatchPlay)

韓國「百想影后」金敏喜曾迷倒精壯大叔李政宰和趙寅成,

旅行用品清單

,前男友名單令人稱羨。韓媒《tvreport》今(21日)卻爆出她和已婚名導洪尚秀相戀1年,

水通道瞬效面膜

,成為小三。洪的妻子接受韓媒電訪,

高級伴手禮

,證實此事,

台中一日遊

,但堅稱不會跟丈夫離婚,

台中老人安養院推薦

,直到死之前都會愛他,

無塵室

,也會等他回心轉意,

室內裝潢推薦

,「相信他一定會回來」。金敏喜在新作《下女的誘惑》中化身外表純真、內心深不見底的千面小姐,神秘美貌和高冷氣質讓男女老少都相繼淪陷。戲外,她和洪尚秀去年合作電影《錯戀》熟識,當時主動向男方示好,隨即展開不倫戀。去年9月洪尚秀向妻女坦承婚外情,就離開家,至今有9個多月未回家,也沒和家人連繫。韓媒報導,2人合作《錯戀》後,還拍攝了3部作品,今年更一起去坎城影展宣傳,但彼此皆以作品為由,一直保持秘密戀愛。去年10月,金敏喜公司就知道了2人關係,公司與她放棄續約,目前她帶著個人經紀人獨自活動中,正在美國進行《下女》宣傳,洪則因參加海外電影節不在韓國。《下女》24日在台上映。(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