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CCR誕生?謝婷婷想帶「鷹眼」見父母

謝婷婷透露跟鷹眼要先當朋友。(圖/取自《on.cc東網》;取自renner4real Instagram)

謝婷婷大方秀出與鷹眼騎機車影片。(圖/取自jennifertsetingting Instagram)

謝婷婷發文祝鷹眼生日快樂。(圖/取自jennifertsetingting Instagram)

謝霆鋒妹妹、女星謝婷婷和戴尚安分手後,

宜蘭景點介紹

,去年底被港媒直在飯店密會飾演「鷹眼」的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

緊緻面膜

,謝婷婷還一度挽著對方手臂,

台中撥筋999

,疑似熱戀中,

驅汙膜淨

,昨(12日)晚間她出席活動,

台中120分身體按摩

,被問此事藏不住笑意,

提升私密肌膚保護力

,沒承認也沒否認和鷹眼交往,

行李袋

,只說:「要先慢慢當朋友」。謝婷婷日前被爆大談跨國戀(CCR),

帶狀性泡疹

,與「鷹眼」傑瑞米雷納交往,

台灣夜店推薦

,兩人更不避嫌在社群網站上傳合影,更證實交往傳聞。昨謝婷婷現身設計系學生時裝表演,被問到PO網祝鷹眼生日快樂,她大方認:「是的,先慢慢當朋友,等關係清楚點再跟大家說」。被問到有沒有帶鷹眼見過爸媽?謝婷婷說:「之後見到再問他們喜不喜歡他」,暗示有發展可能,兩人過年、情人節都要忙工作,暫時沒時間見面,至於會不會像謝霆鋒一樣閃婚?謝婷婷則說:「不會,我很乖」。(中時電子報)

王菲被爆利用趙薇 與謝霆鋒香港秘築愛巢

劉樂妍這點特殊 陳沂尊重「非因人民幣改口」

松本潤劈腿AV女優 她爆「愛讓男友喝尿」,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