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支 三星推曲面螢幕手機

     三星電子周三在南韓推出全球首支彎曲螢幕智慧型手機Galaxy Round,

黑糖原味磚

,搶先樂金電子(LG)及蘋果等同業一步,

親膚

,邁向推出彈性螢幕佩帶式行動裝置的終極目標。
     不過在此同時,

多醣體面膜

,針對美相關單位禁止其若干產品在美販售的命令,

台中女子護膚美容spa

,三星期盼白宮能夠否決此一令的希望,

面試案例

,周二證實落空。
     三星周三表示,

電動車二行程汰舊

,內建5.7吋水平彎曲螢幕的Galaxy Round比Galaxy Note 3還輕,

皮膚搔癢

,因此在使用上會比市面上其他同類型手機更舒適。Galaxy Round除了主打彎曲螢幕之外,還能讓使用者在不開啟螢幕畫面的情況下快速查看來電紀錄與剩餘電力。
     Galaxy Round在南韓由最大電信業者SK Telecom銷售,售價108.9萬韓元(約1,000美元),但三星尚未決定是否在其他市場推出這款手機。
     韓亞大投證券公司分析師Nam Dae-jong表示:「三星距離推出防摔彈性螢幕手機的目標又更進一步,但目前看來這次推出的新手機只是象徵性產品。」
     他並且認為三星尚未具備大規模量產Galaxy Round的能力,且該手機也缺乏創新軟體功能,估計難以在市場上造成轟動。
     三星在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勁敵蘋果也外傳將推出彎曲螢幕的智慧型手錶。儘管蘋果至今拒絕回應傳聞,但兩家公司之間的競爭早已隨著全球專利戰而白熱化。
     三星先前在美控告蘋果舊款iPhone及iPad侵權勝訴,並獲國際貿易委員會(ITC)下令在美禁賣蘋果侵權產品,但這項禁賣令隨後遭白宮否決。蘋果隨後反告三星舊款智慧型手機侵權勝訴,同樣使ITC下令禁止美國進口或銷售三星侵權產品。
     三星隨即請求白宮否決ITC禁令,無奈這次遭到白宮拒絕。白宮貿易代表弗羅曼(Michael Froman)周二發布聲明表示:「根據謹慎的政策考量,並聽取相關機構及業界組織意見,同時顧及決策對消費者與市場競爭造成的可能影響後,我決定允許ITC判決成為最終結果。」,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