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競技 北市運管中心揭牌

     配合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

造景盆

,提升運動選手競技表現,

雷射除斑

,位於聯醫仁愛院區的台北市運動選手健康管理中心今天舉行揭牌儀式。
     配合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

牛樟芝滴丸

,提升運動選手競技表現及輔助訓練方式,

網路代銷公司

,台北市衛生局與體育局、教育局等局處共同推動具潛力優秀運動選手健康管理及培訓工作,

監視器攝影機

,並由市立聯合醫院成立「運動選手健康管理中心」,提供運動選手客制化健康管理與運動醫學門診診斷防護治療等服務。
     台北市長郝龍斌致詞表示,「體育就是國力」,包括能爭取到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很大一個因素就是台北市有龐大的運動人口,而有運動不免有傷害,即便旅美大聯盟好手陳偉殷、郭泓志都難避免,因此如何預防、運動傷害發生後如何治癒復健,也是北市運動選手健康管理中心的任務。
     在主持揭牌後,郝龍斌參觀選手健康管理服務流程示範,由超馬好手林義傑與陳彥博的田徑教練、成淵高中教練潘瑞根,帶領民國101年全中運1萬公尺長跑,分居1、2名的年輕長跑好手李翰暄、許宇志2人示範。
     兩人以長跑選手常見的「頸部肌力訓練」及「腰背物理治療復健」為例,說明藉由抗阻力等運動訓練強化、改善肌力,提高運動表現效能。
     依台北市運動選手跨局處分工架構,體育局委由台北市立體育學院提供選手體能、運動心理諮商、專項運動技術訓練;另由教育局推薦具奪牌潛力的國小、國高中選手約300人,由運動選手健康管理中心提供運動風險評估、運動傷害診斷及持續追蹤。1020104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