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念創世照顧兒 母賣屋回捐萬元

郭女士的兒子腦幹中風成為植物人,

台中當舖 黃金

,兒子過世後,

韓國寶海

,她賣屋捐款給創世基金會,

豐原植睫教學

,感謝創世的照顧,

台中裝潢清潔

,也期望幫助更多植物人。(創世基金會嘉義分院提供)

創世基金會嘉義分院5月28日將舉辦公益園遊會,

印刷

,為植物人提供安養、到宅服務籌募經費,

寶海酒廠

,尚有6成園遊券、4成攤位待各界認購。(創世基金會嘉義分院提供)

71歲郭女士即將北上與女兒同住,

特殊銘版印刷

,將房子賣掉後剩餘的1萬元捐給創世基金會嘉義分院,答謝曾對她兒子的照顧,也希望幫助更多植物人;創世5月28日將辦公益園遊會,尚有6成園遊券、4成攤位待認購,盼各界響應。郭女士喪夫多年,她的兒子游先生,在台南科學園區電子公司上班,38歲那年不明原因腦幹中風,成為植物人,家中的經濟支柱倒下,郭女士唯一的積蓄,是女兒給的生活費與老人年金,游先生經轉介住進創世,前年因肺炎病逝。嫁到台北生活的女兒欲接郭女士同住,郭女士考量生活圈與朋友圈都在嘉義,不願離鄉;近日考量身體狀況,郭女士把房子賣了,兩周後即將搬離嘉義,搬家前向創世嘉義分院長蕭伃雯告別、感謝創世對他兒子1年半的照顧。「以後家就是別人的,暫時找不到回故鄉的理由」,郭女士不知何時還會回嘉義,她捐出賣房所剩的1萬元,讓創世持續為其他植物人提供安養、到宅服務,蕭伃雯感念「她還惦記這曾是他兒子第2個家」。5月28日,嘉義創世將於嘉義市立棒球場大巴士停車場舉辦「添瓦加磚作伙來」公益園遊會,目前仍有6成園遊券、4成攤位待認購,希望各界共襄盛舉,讓創世持續照顧清寒、弱勢植物人,認購園遊券或贊助設攤,可洽嘉義各郵局支局;嘉義創世電話:05-232-0578。(中時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